國境之南
第一大題:連連看


甜 酸 鹹 纖 巧


芒果  鳳梨   青芒果  芭樂  蕃茄 





答案公佈 
 芒果干
甜,整片整片已經烤的乾乾的芒果~整片吃起來夠勁的,但是是五種果乾裡面算第一甜的,喜歡果乾又喜歡吃甜的千萬別錯過,不過因為很大片,所以相對能分享的人就少,不然可以拿切PIZZA的來切成12片看能不能變多一點!!!!
 
 芭樂干
鹹,其實我看了一下內容標示,這五種果乾都有放鹽巴,我想這個應該有學理根據,如何讓水果吃起來更甜~其實是要加鹽巴,因為鹽巴浸進去,甜份就被排出來了~~~~~~
所以吃芭樂都會沾一些梅粉,那個裡面有鹽巴,吃這個芭樂乾的時候有這種感覺~有那種好像沾著梅粉吃的感覺
 鳳梨干
高纖,也頗有特色的,吃起來特別有鳳梨的纖維,最[絲絲入扣]吧!!!!甜度適中,不知道輾一輾能不能拿來做土鳳梨酥
 
 青芒果干
酸,真的酸啊!!!(眼睛瞇起來!!)不過,我還是喜歡吃「甩啊清」,而且是冰冷凍的那種,不只是酸還多了冰涼~跟水分,不過現在冬天,還是點一份去冰的好了!!!!就選這個啦!
 
 蕃茄干

小巧!!真的很小巧可愛!!!但相對的也會感覺他份量很少,尤其經過榨乾之後..............(烤乾)整個就像是大葡萄乾還是大紅棗乾這樣
我本人不愛吃蕃茄~除了吃MOS的牛蕃茄跟薯條的好朋友番茄醬以外,幾乎對蕃茄是.....歐~~~請拿走謝謝

BUT這個我可以接受~因為吃起來真的很像在吃大葡萄乾XD但有番茄的味道,有一點酸一點甜~~剛剛好,一口一粒




最後最後最後~~~~~燈燈燈燈燈燈燈燈
我們要頒發今日的冠軍!!!就是~~~~~~





芭~樂~干~


第二名:芒~果~干~


第三名:蕃~茄~干~

 
 

 http://shop.de-food.com.tw/prod_list.asp?prod_sub_id=14 
不過現在蕃茄乾買不到....沒關係反正我最愛吃芭樂干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