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多宗教都講這個...

所以很多地方也講這個

有些人把它表現在平常的生活裡

有些人把它裱框在架上供人欣賞

有些人誠心的發自內心感恩

有些人做做假樣子[臉笑的臉笑](台語)作形象用的


有人從身邊的人感謝起,走到哪感恩到哪 


有人感恩外邊的人,忘了裡邊的人

我呢!?我是情感上從深處的感恩少,理智上的感恩也不過是做做作業,神啊!你感恩的功課我什麼時候能考一百分呢!!!!

也許我也是為了拿到病得醫治的證書或者天天喜樂的證書而已。





 


真的很斤斤計較的我,越來越發現原來我就是覺得誰都欠我,所以我才會什麼都那麼計較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