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份,某個禮拜天,跟淑雯姐扮起戲(台語)
決定幫他,在他戲劇中演出
我記得的第一次是3/20(記得之前還有一次,但是忘記日期)
每次練習的時候
前面都是一些遊戲
我猜淑雯姐的意思是要增加我們的默契,創造力,以及想像力.....很多

那時候我才發現遊戲....那麼的有意義

我們都是在(星期)三五練習
3/24  3/29
停一次
後來春假我又停了兩三次吧
好像有一整個月都沒練習(實際上沒那麼久)
我回去之後
生疏到一個不行

再回去的時候
排演像念稿
接下來每次排演都是丟稿
一直修修修

在後面這段期間
我幾乎禮拜三隻去一個小時,且是最重要也最不重要的一個小時
說重要是因為有重要的事情要說
最不重要是因為,那段時間都沒排到戲
所以基本上
我等於一個禮拜只排一次

也因為這齣戲劇
我把電視節目製作推的遠遠的= =+(要拍MV以作學期末作業報告)
抱歉....
因為我很早之前就接了
所以我有責任完成
(
不是說我在MV上沒責任,而是實在很難推= =+)

 

5/1我們進去錄音室,我們錄製這齣戲所需要的歌曲

 

至於詳細內容請看我先前所POST過的一篇
那天中午,也參予華崗藝術節遊行,所以語實課一節沒去。

 

 

很碰巧的很多事情都擠在一起

 

英文考試(5/2那天也被盜帳號)(40= =+)

 

5/10歷史報告+影片報告

 

5/11軍訓辯論

 

5/12大野狼與小綿羊演出

 

5/13電媒報告(遲到差點沒分)

 

其實我有點忘記我POST這段的意義

 

XD

 

 

跳過好了

 

 

反正意思就是很多東西擠在一起

 

 

要說到重點了(還沒到)

 

5/10我碰到瓶頸

 

我沒辦法做出那麼大的改變

 

我沒法像這些國劇系的同學一樣

 

想變就變

 

說什麼就是什麼

 

我沒那麼高的功力

 

我哭了~~~~~

 

 

5/11我害怕排演

 

當然我還是很自然的()排演完了

 

配上音樂道具

 

 

5/12化妝更衣抓髮

 

 

我們演出有點急促

 

有學姐說

 

聽不太清楚

 

因為下面吵

 

上面又說的快又小聲

 

所以= =+

 

有點失敗

 

 

 

還有

 

那天是淑雯姐生日

 

 

結束後我們去咖啡牧場吃飯

 

 

 

 

 

今天在看房子的時候

 

碰巧遇到她

 

就順便把薪水給我了

 

(為什麼有薪水呢?可能是因為研究生的這些活動都這樣吧!)

 

 

 

這個奇怪的工作,其實我一直都不把它當成工作

 

所以這份薪水

 

我也拿的不太像薪水XD

 

By the way我們班有人去看嗎??

 

因為那天天氣熱

 

可能沒看到你們XD

 

 

PS一下

 

5/11晚上排的時候

 

是在外面(演出地)

 

那時候風很大

 

跟真正演出時完全不一樣XD

 

 

 

 

另外宣傳一下

 

7/9()小綿羊與大野狼在台北藝教館(植物園)有第二場演出,下午兩點30分,期望沒去看(5/12)的人,能去看(7/9)XD我想這次會是演出最好的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