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怎樣的文章呢??


我在想說我不信任人家的原因
為什麼我說我不信任人家呢????
從高中舉例子吧!!
國中太遙遠XD

高一文法與修辭的分組報告....
我們組好像是班上沒人要組的剩下的那些人
6還7人吧!!
我當組長!!!
可是我卻不會分配
因為我覺得我沒辦法信任他們能做的好
或者做出我要的!!
所以6-7個人只有三個人真的有做到前製...

後來往後推也常常都這樣

我也向教會的輔導反應過這個問題

我說我沒辦法信任這些同學

我能信任基督徒
但在教會之外
我沒辦法信任人!!!
我不知道為什麼


昨天
去打桌球
下午3:20(對方遲到50分)
離開之前
我:ㄟ~~你高三都騎機車上學
他:對

他載我到家時在下雨
我說:你怎麼辦,你還要載妹妹
他說:開車呀!!我考過了

我只能囧.........超級囧
囧到不能再囧

我今年才把機車考過

我說:你爸媽這麼信任你歐!!


機車考那麼慢一部份是因為我懶惰
一部份是因為我沒機車可以騎,考來放也不知道幹麻


但是我們在推回高中!!

我曾經多次向我爸爸說出很多的........或許那是間接的希望不受他們控制吧!!XD
但他都會跟奶奶說(我一生最恨的就是這樣!!XD)

奶奶就會說騎什麼腳踏車(有點扯啦...從高雄騎到台南,不過確實有)

後來作罷.....

我沒辦法完全的自立

我沒辦法被他們信任........

我做的應該沒什麼好挑剔的了???

我依然沒辦法完全自立,被他們信任........

其實我聽到他可以自己騎車開車的時候

我突然覺得,為什麼我要去台南還要人家載
不管是爸爸是會友是契友是朋友或者誰都好!!!!
為什麼我不是自立的!!!

是讓人家放心的!!!

那時我才真正知道(體會)原來長大的人真的會很想要自己來XD



我回想更早之前(小時候啦)

我才知道這種不能信任!!

我那時候把筷子丟到洗碗槽
想到上次師母教我們的幼兒心理學

父母不能信任小孩做的好的時候
會幫他們做!!

我是不是也是小時候
被擔心的要命的那位呢???

以致於我現在看到教會小朋友拿剪刀
我都沒辦法放心.....
放心他不會剪到手

但我找不到我小時候的案例了
因為太久遠了XD


每每想到是上一代所留下來的遺毒時(上一代的罪)

我就想怨......

為什麼一個不用承受上一代罪的小孩
要承受......
以致於他後來的人生都得承受........
並撞壁
而得強制改變......
經歷一次改變的痛苦

但我怨什麼都沒用

因為我怨真不會改變什麼!!!

我只能禱告.........但我心依然剛硬

我想信任人
我想被信任
我想自立.............

我得感謝神讓我認識祂
更進一步的能夠認識自己
以及原生家庭的罪........
並且祂赦免我的罪!!!!!!!
祂要我原諒我家人...........


我沉默
我真的沉默...........
我掙扎
我心剛硬
我千百個不願意............



=================================================還沒有結果的上篇

=================================================以下不屬於這篇
我在高雄沒有自由

我在台北有自由!!

但我得管的住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