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之中....我更感受到神的恩典.....親愛的朋友
你會因為看到這句話而繼續看下去嗎???


說說如何吧!!
先說說那神奇的聖誕晚會
說實在的籌備時間不長...
但還是精心設計製作的!!
我要承認遊戲沒有很精緻
畢竟我沒帶過...沒想過...沒玩過
我沒一個真的試過....
請大家包容...
也很可惜沒帶起氣氛似乎大家都...= =+被椅子黏住了

戲劇也很匆促的排練...
前一天都還沒有配上燈光!!

12/21那天
燈光跟音樂都曾出問題XD
咍!!有它可惜的地方
但還是感謝神...
要感謝神
真的要感謝神
凡事都要感謝神
獻上感謝...

我覺得整個節目的流程有個小小的缺點...
當然我不知道神的智慧
因為我們真正要傳達的戲劇是放在很後面...
以致於演的時候已經沒有像一開始那樣的多人
雖然還有40-50人左右!!

還有(或許這些應該在檢討會說....在此就不多說)

今天我看到那天還有繼續留下來的人的回應單
我很感動
雖然他們覺得棒的不是遊戲
他們大部分都勾選分享那段....
我很高興
神膏抹了淑雯姐的口
雖然他所說的見證並不是完整版
但卻給慕道友一條康莊大道
一條淑雯姐走過的路....

雖然分小組似乎沒去年的多
但感謝神
畢竟這全都是你的帶領
我們沒有權利說我們做的差(用人數來權衡)
因為這都是你(神)的恩典


在說說今日最感動的事吧
最感動
莫過於...大家都長了一歲

吃了我們預備的湯圓!!
雖然是在外的學子
卻還是能與三五好友吃一碗熱呼呼的湯圓...(可惜沒加薑)

感動什麼呢
感動你們來了!!
真的....
你們有誰聽到美伶說的那句話呢....
好像只看過小波.....

是呀
這是代表著不再是(有擴充)?

我真的好高興
好高興
好高興
我所期待的就是這樣
朋友的朋友也能跟朋友的朋友相聚...
認識
甚至...像今天那般的親密
不知道為什麼
這樣的氣氛自然而然的就把人們拉攏在一起

尤其都是大傳的
今天來了5個大傳的
(後來來了7個學弟妹.....來拍戲的)
我不知道大家感受到了沒
感受到這個大家庭了沒?
雖然只是短短的相聚
一碗簡單卻富涵團聚意義的湯圓...
所聚集的是.....每個人的(隻)身影

不管勁爆骰子樂的打腳底板聲
還是慘叫聲?(似乎沒聽見,看來不夠痛)
或者UNO的快樂怒吼聲

(第一次吃鹹湯圓)
一直到劃開門的那群學弟妹!!
雖然其他人比較沒跟你們互動到!!
哈哈但學長還是抓住機會簡單的認識你們!!...
(埃呀你們真的太客氣了啦!! 人脈廣就是這樣用的呀!!...就是因為我只屬學妹是你們那組,所以你們才能用這樣的資源呀!!重點是要把握所有可以用的資源,能用就別客氣)
所以謝謝你們把湯圓吃完啦!!
這麼捧場

我該打名字嗎!!
藍藻澎澎小蔡菜菜雨柔小光微笑
= =+(這句話有文法嗎?)

拍片加油ㄏㄟ.....
有好作品學長也要存一份
還有可以剪NG進去歐
有些NG會很有趣...

總之歡迎大家隨時都可以來....來借場地或者找我們!!


然後另一個很感動的事情...
就是聖誕卡片


我終於嚐到
或者我終於真正的了解到
為什麼人會期待煙囪的動靜
或者壁爐上的襪子會變的鼓鼓的
........
因為人渴望愛?!
我發現平常常見面的人
似乎送卡片是理所當然
沒有超級大大大的驚喜
但我更發現....
送一個不太熟悉的人
你給他的祝福
他會還給你驚訝又歡喜的表情
當然我不是喜歡看到人家驚訝的表情
而是....我才知道原來收到我的卡片可以那麼驚訝!!
又高興

我聽到誠心的聖誕快樂
我聽到極度高興的謝謝你
我聽到"我很久沒收到聖誕卡片"
我聽到"看來我要回送你"
我看到驚訝的表情
我看到歡喜的表情
我看到..........
我看到我心裡的釋放
我那壓力的釋放....
為甚麼呢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這般形容....
似乎沒送出的祝福都會變成個人沉重的負擔XD
但我卻歡歡喜喜的知道

都想要得到祝福....
所以
真的我很歡喜的為你們祝福(祈禱)

雖然在聖誕晚會很可惜的不能一同
但真心的祝福卻假不了
然後另一個小小的擔心
當然可以說我太多心

我怕我寫的東西你們看不懂
或者
我更怕我寫的東西你會覺得
很有壓力很霸道
很.....
某些人的卡片可能會是這樣
希望!!= =別誤會
總之那屬於個人的....
(當我語無倫次吧)

最後還是感謝...(流下熱淚)愛我的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