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在主日之後
我們前往山頂的公車總站!!
哇!!真給他有點累.....
且穿著厚外套只能說"熱"

坐車坐車坐上竹子湖...
天哪這邊的攤販真會賺錢!!
還兼賣雨衣雨傘....

連到了竹子湖之前都還一堆花商跟店家....

好吧算了
人本來就得賺錢
賺錢才有辦法存活= =

我們又繼續爬呀爬!!
哇我超喜歡霧的啦
一片霧茫茫

逛了好幾家海芋的地方!!
每家價錢都差不多
還有一些賣熱食或者水果的...當然也免不了賣海芋

我們選了一個阿婆的海芋田....挖!!!!

感動...都是海芋耶
五個人穿雨鞋...七個人進去採= =
只買兩百元的海芋
其實阿婆有點不悅XD
畢竟它是一個人100一雙鞋穿= =
這樣他比較划算...
XD

小白問說有沒有給寄
要寄去屏東= =

阿婆說可以啊
我們就很高興的進去採

採第一支的時候可以說感動
哈哈
那個"啵"一聲好好聽歐!!
如此清脆響亮
哇!!採採採採採....耶陷進田里了....
怡萱也是= =+

正所謂不可自拔應該是出自田里的故事吧!!
或者出自採海芋的故事....= =
因為人們在採海芋的時候
常常買現成的海芋
所以叫做不可自拔
另一個典故是
因為人們在採海芋的時候
腳常常會深陷在泥巴裡...
應該叫做不可自拔
因為需要人家拉一把
總之都跟海芋有關.....
(以上純搞kuso)

等我們要出關
再問阿婆的時候
才發現
原來他沒有給寄.....
他以為我們在開玩笑!!(我們....我們看起來那麼不認真嗎!!)
(還是他都知道現在的年輕人喜歡玩大冒險!!)
但我們怎麼會相信呢!!
因為他回答的很認真.........

我們衣服褲子都濕了
衣服或者說外套
因為下雨!!
褲子呢則是因為海芋...
啥!!
海芋會撒尿!!(呸呸呸呸!!亂說話)
NONONO是海芋葉子上面的雨水= =

然後加上冷冰冰的雙手= =凍僵....

ㄟ先生你要一杯薑茶嗎...
我馬上為您泡(把手浸進去)

離開到對面遇到熱心的老闆娘
讓我們躲雨= =
雖然沒什麼意義
因為我們都濕了= =
我們買了饅頭...就離開了...這時候大家都想廁所
因為溫度低ㄇㄟ!!

我們在車上聊的很開心

除了說阿婆的事情外
也說海芋的事情....
小白說
他聽到有人說
因為芋頭種在海裡就是海芋= =
......................................................................................................

然後我想說海芋有沒有香味
小白說有芋頭的味道
我說真的假的
他說還有海的味道.....
我才發現我被擺了一道= =+

讓我想到我們到總站之前的一個笑話
我們走到陽投公路
(應該是指陽明山北投公路)
然後小白說這邊很多賣狗肉的
我們紛紛的問哪裡之類的問題

後來才發現小白在耍冷....
掛羊頭賣狗肉= =+
如果你還看不懂
你可以去陽明醫院問服務台你該看什麼科....

.....
逸涵說小白你是吃到黃敏政的口水是不是= =
我說應該吃很多吧!!
不然怎麼可以那麼冷....

我們在公車上還說什麼呢!!

說去麥當勞點羹....= =
後來發現原來是聽錯或者說錯
但我們就繼續聊這個無聊的話題
馥君說去麥當勞點蟹肉羹...
我說好啊!!
逸涵說去麥當勞點一個絕對不會有的....
(停頓了一下)
棺材板..........
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馥君就說我們一起去點= =
我想說這樣應該比較容易讓店員誤以為真吧!!
逸涵就說
就跟店員說廣告打很大ㄋㄟ= =

我看我們哪天真的去玩玩看好了!!好像真的不錯玩!!

啊我是"乖"學生哪!!
               ︿
                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