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幹麻寫= =
囧....

說說最近幾天吧
終於考完試了(其實還有一科傳法,完全不知道要考什麼的傳法)

總覺得這個學期似乎比較沒有全力以赴
是我老了嗎
跟著世界的腳步一起老了?...
或者心意更新變化...

傳理
傳銷...
總覺得都沒有上次的認真!!
但卻有上次那般的輕鬆XD
雖然分組一直都那麼的擔心
但很高興現在只剩下電製沒分
傳理的分組應該不是問題!!

好吧既然說到分組
就從禮拜四的事情開始說吧!!

在那前幾天我跟西索、峻陽、星嘉一起討論消費行為劇本.....

maybe真的是太自以為是...

我當初看到的時候
我實在想放棄....
我很高興有人邀請我進入他們組裡面

ㄜ抱歉上面三句話的時間順序似乎有些錯亂XD

總之我確實有想放棄的念頭
人家一組有8個以下
我們才4個= =

人家都已經開過幾次會議
討論出很多東西了...

我卻覺得我們在拖拖拖= =

甚至只剩下兩天
突然覺得這討論的出來嗎??

本想說如果真交不出來
那就當掉了耶....

我忘了什麼原因我又決定做了
總之我們花了不多的時間
就很流暢的討論出劇本的大綱
且比照我去年的經驗= =
寫出有地方類似有地方不同的劇本
(我想要寫出都不同也很難吧!!畢竟消費就那幾個消費
會常發生的問題也是那幾個)

然後劇本就由我負責
也不知怎地
就把全部都寫好了= =
交由西索跟峻陽改....
然後開會紀錄用掰的(雖然我不贊同= =但就由他們去吧)
就這樣報告交了....
互評表只要寫三個人的
說實在的我發覺很多方便

且因為大家都比較沒有說我一定是對的的想法(指指自己咍!!!!!)
所以溝通起來蠻無礙的...

感謝主XD

說說禮拜五吧

桌球就打桌球囉
語實就上語實囉(乒乒砰砰......)

^*%^$^)(*&)(%^$%(
好啦語實看頂尖對決啦
不過我已經看過了XD
我還記得我跑出去買吃的東西
然後就邊走邊想
怎麼老師放的兩部片我都看過
是我看的電影太多嗎
還是我看的都很主流

如果是逸涵怎麼辦.....

沒看結局
但我很喜歡滿地都是燈泡的那一幕

消費行為就交報告啦沒什麼特別的
只是老師問我們你們到底是在讀什麼
等等是不是有考試啊
你們該不會是我的課讀行銷
行銷的課讀消費行為吧

= =確實有可能XD
畢竟等等就要考了實在沒那麼大的把握...

我前前後後應該看了四次有吧
但卻沒有很刻意的去背
所以正式寫的時候
也忘一個落兩個的= =
像那個產品的五個層次= =
我就忘了第三個的名字
但忘記會寫不下去所以自己掰一個名字
叫作美化產品= =我真不知道老師會不會笑.....
寫到第二大題就有點尿急了= =
一共四大題= =....
好啦我在這邊說的嘴角全泡也沒人覺得有趣

換一個換一個....

換RO如何
ㄟ~~~~喜歡RO的朋友們有福了= =

說到RO
就得說說數位遊戲分析那門課的報告
analysis of digital gaming(為什麼是ING啊)
我作的是外掛的文化產物= =
已經訪問過一個人了
只不過整體問下來
覺得哪裡怪怪的
哪裡不足
好像還少了真正核心的東西
所以還會去請教老師
就是今天啦(4/30)

那在這當中我另外觀察到三件事情
1.這個玩家討厭外掛但他卻用外掛
2.要進到RO從最基本的灌點數開始一共需要
安全密碼 GF密碼 GF轉點密碼 滑鼠密碼 my card密碼 遊戲密碼
然後他還會要你若三個月沒改密碼強制要你改
且還不能一樣或差幾個字= =
3.有點忘了耶,說不定根本沒這點= =

總之最近開始玩了啦
除了以報告為理由來玩遊戲以外(這似乎是外人的觀點)
另外也是因為期中考試結束了
而數位遊戲的報告將要在6月份繳交
所以就選了中間這個時段來做訪問XD

在RO中的生活呢?!!!
啊哈哈哈哈哈
超高興的啦
衝到一個+9修女帽1s哈哈哈哈
我夢寐以求的東西終於自己衝到了
前天買了7頂衝了一頂+8
想說這樣有兩頂+8了要衝嗎
於是先衝一頂
結果爆了= =
昨天晚上(就剛剛吧)
買了一頂修女帽+0想說拿去衝
順便把+8的帶著
就這樣修女帽一路衝到+7
+8才爆掉
於是拿起關鍵的+8修女帽

嘿嘿.......
燈燈底端.....

過了過了過了= =
雖然沒樂的像什麼跳鼠一樣
但至少真的很樂....
我終於可以讓SP高出250了
只要插上小丑卡XD

所以還得收這張卡片



日子過的真快

說說昨天(4/29)的事情吧
除了幫欣欣慶生
(已黃敏政的寫法先寫出來的大概不是重點,意思是說欣欣生日對黃敏政來說似乎不是很重要)
是的....ㄟ~~~
重要的是蛋糕(囧)




好廢話太多了
說說見證的過程
我想這個部份可能會放進"哭"的下篇(不知道多少人記得這個)

我不知道為什麼
就說到給朋友的那封信時
開始哭
哭個不停= =....
其實我有演練過那個朋友那封信
我想要以朋友的角度來唸給大家聽= =
所以我還真的加入了一點點怨恨的心情去念....

哭個不停
說實在的我沒辦法解釋
第一
我不悲傷...一點都不
第二
我不憤怒....我想也沒必要
第三
我不喜極....哪來而泣
第四
我不痛苦....
總之從我以往兩篇哭裡面應該都找不到XD

maybe只有激動吧不知道耶

然後這時候要說說馥君啦....
他說他看我哭差點也要哭了
說我幹麻哭

我想我真的不知道XD

週報打錯字XD
黃敏政變黃敏玫
這是我活在這世界上第二次這樣
第一次是因為我寫的字很黏....
那應該是國小的時候或國中一二年級的時候
另外一次就是....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