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有吸引力,在乎心所發出的喜樂(更生團契牧師說的)
神怎麼看待你



他們(更生人)都擁有一顆武裝而敏感的心


憐憫人心是種恩賜。(雖然有時候我覺得困擾)


另外這個是我跟神發的願
我說主啊暑假能去新竹更生團契逛逛嗎?
(順便逛新竹!!(結果又是為了玩))



主你知道我的心思意念,你知道我的目的,
求主你保守我,因我不支聖靈的引導



另外是今天的文章分享
這篇文章才了解什麼是愛

這篇大致上在說神對我們的愛
給予多少愛就表示你心中有多少愛
神把他自己給了我們...你覺得他的愛有多少呢?

然而我才發覺真正愛的委身
突然想到早上看的那篇文章
關於婚姻的

於是我以夫妻做比喻
真正相愛的夫妻是彼此委身
與神亦如是
神完全給予付出愛
屬於你的神(我是你的神)
若你也愛神,真的愛他
那你也應該完全屬於他
給予回應付出愛


我才知道那個比喻的意思
教會是新婦
基督是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