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塞!!拍戲耶!!
ㄜ就拍戲.....

這是電製的

為了採光吧?
所以才艷陽高照的環境下拍戲....囧
真熱

那腳踏車雖然沒氣了
但還是很好騎耶
加上要載一個人...哈哈

挖!!載人真有點緊張耶!!
怕後面的人摔到了.....

覺得最無助的是
不能給後面的人一點點安全感XD

讓他坐車坐得很緊張XD


波波的房間好大歐
(不過這次我不是見到第一手畫面的XD
因為波波剛搬過去的時候有拍照,但我沒看到照片......是嗎?
因為他不給看啦!!QQ)

那個king size的床可以在大一點啊
都可以睡一個波嫂+四個波子
(ㄜ純屬玩笑)

房間也好大歐!!
只不過真的空了些
然後還有展示櫃....這是最最最= =
最讓我想要的!!
展示櫃耶
(其實我小時候就有做出自己的展示櫃了,因為我也是這樣子哈哈)


真辛苦波弟─皓衍的房間了

都是我們的味道?

突然覺得這家人還真和善耶
借他弟的房間感覺是這麼的簡單????

整個就順的有點誇張
(也是啦拍攝的過程也算蠻順的)

然後房間的畫面好幾個角度歐XD

沒戲份就去休息了XD
不然裡面好多人常常要移來移去的XD

然後最辛苦的還是熊啦....
要當導演當掌鏡
又要剪接= =
也太重了吧

(終於知道拍戲很累了sorry啦以前都沒真的跟大家去....= =)

波波你的床上面的天花板
可以加很多星星歐感覺還不錯
會有房間裡面有天窗的感覺

然後他家的那個時鐘....ㄜ蠻酷的耶!!
是投影的耶!!

然後(又是然後)
咖哩好吃
脆小黃瓜紅蘿蔔
啊!!!!!!!幸福(熊約: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沒這麼大的咖哩讓我滾!!)

張爸爸看獵人耶!!
(突然發覺線在的卡通很多40-50的男性也在看 = =
像海賊王或者獵人)


然後然後還有什麼可以說的勒?
波媽......
啊!!!!!!我喜歡這個媽媽耶
整個就很好客的感覺!!


(這種大概是一般的想像)


且媽媽真的是保養的很好= =看起來就很年輕....
還敢穿那麼不寬鬆的衣服褲子會面一些兒子的同學....
這如果沒有本跟自信ㄜ
相信是沒人敢穿的!!

ㄜ不知道波波看到這篇的話會不會又"stop"或者"夠了"
XD

那就這樣啦

住那種地方真的很遠耶....XD

然後幾件事情
1.坐車過了一站到清華大學去了
看到菱育的教會(新竹勝利堂)
2.見到全中門的時候所帶的一個高中生
(這實在是巧合中的巧合)
3.聖經說要盡力使人和睦
(羅馬書12:18若是能行,總要盡力與眾人和睦。)
去跟你的弟兄合好再來獻祭....
(馬太福音5:24就把禮物留在壇前,先去同弟兄和好,然後來獻禮物)
人與人的關係之重要
建立一個深的關係不容易
就別放棄吧!!!
加油....別放棄任何好像修不好的情誼
(我在跟自己說話  勉勵自己XD)
除非對方根本不理你的誠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