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每每的循環思考!!

大部分的人也都知道怎麼思考才對!!

關於一個人性格的形成

通常都會被說跟家庭有關
我支持這套說法

但我們卻沒辦法把過錯(或獎賞)都推給家人

但何處推去??

我心中的意念是
就是家人的錯!!
一種遺傳的傷害
一代傳一代的家寶

我真的覺得有人很幸福
且這實在是上天天生就眷顧的一群
但少之又少

如果有個美好的性格
應該感謝家人

當然推及最上頭還是神!!

而世界上也有非常不幸的一"大"群
像認識的人裡有被家暴的.....

不知道
我不願又陷入循環的思考當中

而那真正的問題不在於誰的錯

而在於該怎麼辦
我該怎樣才能真正的釋放
從這種循環思想牢籠裡釋放

不在focus在我的傷痛上
在我的不足上
在我的沒有上
而是在那真能滿足我的上面!!

我又陷入"迷""思"!!
且常常不能自已!!

但這問題又逃避不得
因為我知道我心中沒有答案
是不會滿足的!!

如同前篇的說法
除非我以神為滿足....

但我還做不到
我對神還有深深的渴望!!

願被釋放
願得完全的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