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又去讚美之泉XD
幹麻去了台南的還去高雄的勒!!
難道有不一樣嗎?
(是有點不一樣,他們唱的歌有些不一樣)
且主要目的是陪伴
陪伴從沒去過的彥甫
(後來發現怡萱也第一次去)
那是一場露天的音樂演唱會
所以很自由
可惜是夏天所以整個很熱
結束大家都是滿身大汗.....
兼有一點點飢腸轆轆

那天的比較感動...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台南場放不開XD
但我確實第一次感覺到
是的主啊
我想按手為這塊土地禱告
且我第一次知道為什麼彼得他們常常要問耶穌說
主啊你復興以色列在這個時候嗎?
那顆愛國家的心....
我有愛這個地方嗎??

不知道明明情緒已不再那邊了
已不再悲傷裡面了
我卻還是潸然
就算那已經是一手搖滾的了
還是如此
因為我知道這地還沒復興
這地的百姓還沒認識你規向你..

且我第一次知道我住的地方叫作高雄
不知道你們知不知道我的意思
.....
(似乎台北住久了都快變台北人了,不過這只是其中一個原因,第一次知道住的地方是高雄還有另一個原因,但我不知道怎麼說XD)

應該這樣說啦
就好像在那之前我是用理解的
認知的方式知道有高雄這個地方
對這個地方一點情感都沒有
一點都不認識這個地方
而我突然發現我自己就身在高雄裡面
而不是在外面......
(結果我還是說了)

還有現場的好聽耶XD
其實我買專輯就是因為現場的夠好聽
結果買了之後
有那麼一點點小小的後悔跟滿足XD....
因為還是現場的好聽XD

至於多好聽
我很願意分享給大家
或者為了版權
我唱給你們聽好了XD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