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我太愛回憶了
且我太會抒 情
這不是說我很會抒情文的意思

今天無聊看了到手很久的啦啦隊紀錄片....

看的時候有一種很開心的感覺
因為這份記憶並沒有在大學四年裏面虛空

雖然我看到在那最後面小小的影子
那個穿著暗淡顏色
左手肘包著紗布的那位...

當我用一個旁觀者的角度(不全然)
在去回味的時候
我發現我似乎還想做些什麼
但極限就是如此....
我不可能上去跳
或抬

如今從北中門回來
我覺得我更清楚一個角色失落的人的感受
一個定位模糊的
就因為他的工作不清楚
所以總想抓住什麼事情
付出什麼

啦啦隊

我就是那種感受
我借了CD Player
讓大家可以練舞.....
(雖然他被摔到了,在大家最HIGH於得獎的時候)

我總想付出什麼

我沒去練習的現場...或許也是一種失落吧!!

我看到記錄片裡面好幾個flyer摔摔摔...

或者幾個男孩被撞的很爽(= =嗯看起來啦!!尤其當他們像是保護女生其實是撲上去的時候= =....)

我笑著看....但還是有種失落
或許這屬於我的記憶
這部份的記憶特殊的地方吧
有種失落永遠放在那邊.....

我很開心在這裡我看到我角色的定位
那就像一齣殺人劇裡面總是有犧牲者
不過這不是齣殺人劇
不過是有人來承接我的角色.....


我想了想要用什麼來比喻這種感受

我只想到太空人與太空船分開了(沒有那條繩子??)
那種感受....

那種飄邈在宇宙中
就像當初我的感受
找不到角色人際定位....




不見得有人記得
因為我把自己弄得沒有存在感
哈哈.......
就好像最後的字幕
始終也沒有出現這樣一號人物


別哭了....我說那個聽到司儀說特優
大家都喜極而泣了

真不懂造物主的設定
為啥喜極而泣
樂極生悲勒??

喜不該是笑嘛
為啥淚水都飆出來了...
這或許是我上天堂的時候要問天父的其中一個問題

晚安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