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bluestarts/2/1060004993.jpg_###}

天路旅程


01. 蔚藍心境

有種喝下午茶的感覺
很輕鬆的爵士...(算爵士吧= =至少我這麼認為)

詞曲:王志祥 主唱:王全悅

封閉的井 心的投影 夜的心情 等候流星
舊的心情 配 黑色背影 夜幕垂映 你身影
收拾心情 找回憧憬 受造天性 有祂生命
重回到心境 蔚藍天空 秀出你滿意笑容

別讓你 心幽閉 在井裡 鎖住你
別忘記 祂愛你 等候你
別讓你 空歡喜 世界裡 沒安息
祂願意 常和你 在一起



02. 幸福的脈搏

情歌啊!!回應的情歌
你給我一點點變成我的無限.....真的是這般如此啊!!!
張湘蘭甜美的聲音(我這麼認為= =不然誰啊XD)
就很甜美的歌....
雖然第一次聽的時候覺得某些音可以往上去= =
但或許戀愛不見得是那樣吧(跟神戀愛也不見得是那樣)

詞曲:王志祥 主唱:張湘蘭

你給我一點點 變成我的無限
在你的時空裏面 永恆也會出現
我回應一點點 你紀念到永遠
在祢的恩典裡面 奇蹟也會出現

祢是我 那心湖的漩渦 
盪漾我的生活 推著我
從日出到日落
祢是我 那幸福的脈搏
跳著愛的電波 溫暖我
從週日到週末



03. 活得更好

圓舞曲
這是我認識的第二手圓舞曲吧XD
我後來發現原來圓舞曲的旋律是這般的圓= =
(廢話不然怎麼叫圓舞曲)
一樣顯露一種幸福
在D&K以及沈維昊的聲音詮釋下
美....好

(最後一個音停留在高高的雲上)

詞曲:王志祥 主唱:D&K、沈維昊

當你的希望 一再搖晃 你是否失去盼望 失去力量
只要你肯踏出 信心的路 美好的祝福 就呼之欲出
別小看了這順服 第一小步 將變成你最羨慕 的一大步

祂早已知道 我們所有需要 把痛苦丟掉 不再憂愁煩惱
祂既然知道 我就不必再逃 把心情搞好 為祂活得更好

祂的傷痕 醫治我 受傷的心
祂的溫馨 驅散我 憂愁的雲


04. 新定律

很傳統的曲....很有酒後的心聲的那種曲風= =
當然最後一個音
我又猜錯了
這是我買這張專輯的另一原因
因為有surprise

詞曲:王志祥 主唱:張湘蘭

我努力 滿足自己 依然失意
我曾經 因為失去 而變得憂慮
我盼望 擁有理想 會不一樣
我等待 一個未來 不再空白

喔因為祢 找到自己 生命變得有意義
不再空虛 不再憂慮 變成我的新定律
有祢的愛 失去的愛 不再是我唯一的愛
不再懼怕 有你的話 在我心裡 被稱為大



05. 再無所求

頗有詩意的詞
這是我買的另一個原因
現在能有surprise的歌不多了
轟轟烈烈的固然有
但surprise是我想要突破的

詞曲:王志祥 主唱:張湘蘭、黃玥玲

日頭不再爬 夕陽已昏黃
沉入夜的花 星芒也驚訝
星夜的砝碼 在等誰來掛
淨空月的牙 似真亦似假

半輪輕月 粧綴著盛夜
襯托著不滅 溫柔盟約
飲啜這寧靜 真實的夢境
光與愛輝映 永恆愛寵
生命已足夠 靈魂已自由
愛得更長久 再無所求



06. 依靠主

有序的歌
第一次遇到的是造飛機
第二次遇到是讚美之泉的勇敢走出去
其實也還好啦
勇敢走出去比較硬拗
序的歌很多啦
(序是我這樣說,我不知道專業的人怎麼描述這段,說不定他只用了個A段表示)

詞曲:王志祥 主唱:王全悅

飛呀飛 天上的飛鳥
搖呀搖 野地的花草
不播種 也不收割
天父也 親自養活它

你不能依靠兩個主 你必須做一個選擇
你不能依靠主又依靠魔鬼 又想進天國
你必須面對兩個門 你必須做一個選擇
你選擇依靠自己或專心靠主 拋開你憂愁

所以不必憂慮吃喝穿什麼 這都是外邦人所求
你們需用的這一切東西 天父早已知道
你們要先求祂的國祂的義 這些東西要加給你
所以不要為 明天憂慮 一天難處一天擔


07. 站在祂選的地方

就比較不流行福音
比較像讚美詩...有點吵...

詞曲:王志祥 主唱:D&K、張湘蘭

常常服事主 愛失喪靈魂 神的火在我心中燃燒
常常傳祂名 服事有能力 神的膏在我心中運行

我要讚美 我要敬拜 讓神的兒女來合一
交出一切屬祂的 把甘心祭都獻給耶穌

站在祂選的地方 做祂呼召我的工
神的靈澆灌你我 回應我們的禱告
祂吩咐我們什麼 我們就去做什麼
祂的工就要完成 復興的火在燒


08. 主愛合一

很古典的聲音
一開始頗有上海什麼....就
4-50年代的那種上海風?

詞曲:王志祥 主唱:妹雷烏嘎

耶穌是愛 祂是生命 祂愛釋放 生命權能
祂的大愛 澆灌全地 神的兒女 愛裡合一
耶穌是主 耶穌是王 祂愛救我 脫離罪刑
祂的大愛 買贖我們 神的兒女 應當合一

我們合一 彰顯祂愛 見證神的愛子 已經得著榮耀
我們合一 在基督裡 和散那 和散那 是應當稱頌的

間奏:(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我們因你的名
直到黎明 在基督裡 合而為一)


09. 久候的那位

一樣頗有詩意
主歌很有詩意
副歌因著起伏波動的旋律
又是一條幸福的路....
回到我受造地位,我不願再回到那失落地位....
也有一點點圓舞曲....真不知道這張的編曲(很棒)
澎恰恰澎恰恰

詞曲:王志祥 主唱:張湘蘭

在空的盡處 在雨的高處 在藍天翅膀深處
在雲的遠處 在風的低處 在彩虹深弧之處
在黎明之初 在光明之處 在天的榮美之處
在旭日之屋 在燦爛之處 在寶座榮光之處

久候的那位 我心追隨 我稱頌祂的作為
我不再沉睡 因祂令我陶醉 我生命中的第一位
久候的那位 我已歸回 回到我受造地位
我不願再回到那失落地位 因你我變得更美



10. 不死愛情

小圓舞曲= =(似乎有這個詞?)
一點點啦.....
然後依然有詩意
依然有幸福徜徉
啊~~~我真是愛"活"這張專輯了

詞曲:王志祥 主唱:張湘蘭

我深願 每一天 都遇見 祢的笑顏
我期待 祢的愛 不離開 我的未來
每一波 托住我 不失落 潮起潮落
陪伴我 再走過 千萬朵 美麗傳說

我在意 應許地 雨的甜蜜
祢面前 有一片 甘露的田
我嚮往 祢芬芳 聖潔容光
讓太陽 和月亮 失去光芒

歲月已 經不起 物換星移
祢的愛 依然在 翻天澎湃
我渴慕 一傾吐 聲深入骨
天之頂 地之晶 不死愛情



11. 初醒的美

又是一個新聲音= =
在原始創作
我很愛XD
你是我生命中的新綠
我從不知道新綠也是詞耶...
這些歌都忍不住讓人想搖搖晃晃= =
擺頭晃腦....(搖頭XD)
又想跳圓舞啦(我並不會)
最後一次副歌昇KEY
很多首都這樣~~~真棒

詞曲:王志祥 主唱:劉純君

出谷的雨 屏中的羽 祢是我生命中的新綠
喜悅的淚 初醒的美 祢是那沃土上的初蕾

愛的喜悅 心的一頁 祢是我生命中的新約
為愛相陪 患難相隨 祢是我一生中的最美

隱藏的愛 勝出的愛 喔我的良人令我期待
楚動的情 為祢而傾 願我的佳偶伴我一生



12. 天路旅程

夠了XD......
都是那麼幸福徜徉的歌曲
這首歌也很上海.....
當然跟主唱的聲音也有關
大提琴好像在拉安眠曲歐
一開始都是低音
最後一次是高音
真的很棒的音樂饗宴

詞曲:王志祥 主唱:蘇婭

天路旅程 主愛相伴
祢的大愛 眷顧我一生
祢的信實 是我詩歌
祢的話語 是我的力量

天路旅程 聖靈相伴
與我共度 生命每一天
祢的笑容 是我力量
祢的恩典 是我的依靠

祢的慈愛 比生命更好
祢的同在 是我所珍愛
天屬於祢 地也屬於祢
我的良人 我也屬於祢



王志祥的BLOG
還有另一種版本的試聽
且試聽的量比我給的網頁多

01. 蔚藍心境

02. 幸福的脈搏

03. 活得更好

04. 新定律

05. 再無所求

06. 依靠主

07. 站在祂選的地方

08. 主愛合一

09. 久候的那位


10. 不死愛情

11. 初醒的美

12. 天路旅程


補充
後來我才發現李思華越來越全才(應該說漸漸發現)
那些美編都是他弄得
佩服= =


我以後想當製作人
編曲
或詞曲創作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