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我一整個有迷下去XD哈哈
不過我所謂的迷不是花很多時間玩
而是花很多.....錢跟氣力去研究= =

最近抽到的虛寶是

這個就是買季卡然後灌點卻不知道直接計算的那個東西= =....
他騙了我的感情QQ
話說6/11就會拿到
不知道可以賣多少= =
我想換我要的道具啦!!

這樣我要一路玩到我....實習完耶囧
(9/2= =)

我抽到中間那個
這個是這次改版....產品包
全家版的!!!(就是在全家買的)
抽到這麼好的寶物耶= =..
因為紅色藥水大概才RO裡面的幾千Z
至於惡波帽已經被官方定價了399
只剩下中間那個目前都還沒有

一整個就是商人頭腦啦(剛好符合上一篇的說明)
不過賺最大的還是新幹線啦= =
另外還有體力箱子(小獎啦)
恩!!

最近鐵匠換車車了
要LV91等才能換的XD

很像賣雞蛋冰的流動攤位吧XD

這個是66-80等
我也很喜歡這個像花車= =...無聊的時候會躲在裡面
最近好像沒啥新鮮事情= =
就等著改版...6/16

不過大部分的事情都是報告跟考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