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很愛買滑鼠鍵盤的人?





NONONONONO~~~~

鍵盤滑鼠組的流變?







NONONONONO~~~~

ㄜ....那是什麼勒???

三組"鍵盤滑"鼠的故事= =

他們遇到了大野狼......

故事即將開始
請將您的手機調為震動或關機
吃爆米花請不要太大聲
謝謝


嗶~嗶~嗶~嗶~~~~~

故事要回到一年前....4月份
大野狼愛上了這組"鍵盤滑"鼠
將他帶回來
然而愛人卻生了重病
於是跑去燦坤電器醫院....
用了幾次"見飽卡"
終於在七月份愛人好了(其實是換了他的雙胞胎= =)

但是大野狼卻要出差...兩個月...


直到他們再次相遇....

整個關係一直到今年四月急轉直下
他們.....出現了危機


他離開了他......
因為另一場重病.......= =
QQ沒有再回來
留下.....孩子


但他實在是無法承受
於是決定付出一切時間....= =體力
也要使他復活
他向電器醫生說能否用最新的科技使他復活

雖然上帝關了一扇窗
但也會開一道門= =....(按:反了反了.....)
醫生告訴他說可以
但需要....14天以上












到底......他會不會回來呢!!!!!......




















他回來了.........
且更加不一樣= =

請看特寫

F8離F9超遠= =
不利於我使用RO快捷= =
DELETE鍵過大...造成我習慣案PAGE UP或DOWN 或者HOME END鍵的困難
INSERT鍵太遠
造成玩RO要坐下站起來不習慣
且要貼文字也需要按很遠= =

雖然復活了
但實在.......太美妙了= =

咍!!!我多希望他們打電話給我一句對不起(希望我也可以對你們說對不起)
讓我整年這麼的........情殤XD

話說每次修理盒子都不用給他們
所以我目前累積三個盒子
不知道累積幾個羅技要發會員卡給我....

且那個USP/PS2轉接頭
每次都.....不拿走因為不需要拿走
還有驅動程式
所以目前我有三個轉接頭
三片驅動程式= =.....

三個孩子餵不飽
(按:啥鬼來著XD)

就這樣= =有點開心也有點不開心= =
因為F8離F9實在太遠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