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只是無聊....想了有押韻的.....
當時狀態
請用台語念...

這是禮拜天要去錫安堂做禮拜的時候想的

因為我們提早兩站下車....
最近頻繁的在做這樣的事情

禮拜六去讚美之泉....搭九號公車...在台北地下街北門下車!!
結果什麼鬼都沒看到XD....

(分號)

今天早上發現....台語裡面的123456789 10
的1跟2的音是跟著單位走!!
如果他是有單位的
就唸
機(1)冷(2)
但是如果他是代表號碼
就變成
亦喝
yi喝(那個二的音真難用注音拼出來)

(分號)

今天第一天實習.....
不小心自己加了班!!
我正在看宣傳帶...然後想說把這個部分做完再走
那時候大概六點吧!!
但我不知道眼睛怎麼了
或者腦袋太昏頭了....
想成五點(我不是看成五點...是想成五點)

走出那個房間想說怎麼大家都走了
連燈都關了

我還空等在那邊
想說等五點半到...再給主管簽名....
結果等主管通完電話
要拿給他
他說!!
你怎麼還在這邊
我就準備看錶
然後他就接著說...已經六點半了
ㄟ~~~~~~~~~~~~~~...

我果然是頭暈了!!!
冷氣房....我已經不適應了!!

明天我要裝扮成我最愛的無尾熊!!!!!

熱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