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不太需要在意全站分類了.....

這次回去
大湖火車站多了一個新的月台

回去當天去逛了老家的夜市
 
竟然有賣獨角仙耶                                手掌大......= =超級大
 
這是夜市裡面我最愛的...小吃?              好吃吧!!是鐵板麵歐,在大湖夜市的話要45


話說回去的時候剛好看見了教會的佈置
聖誕樹+天使....似乎也都是這些元素
這個很重要,因為這個異象,讓我知道我的聖誕節佈置要怎麼固定那些天使了,一樣的都是釣線,不過他們是用保麗龍+珍珠板,固定方式是使用鐵絲+釣線+保麗龍膠....酷~~~~~謝謝你們啊!!總是給我好意見

這是我最愛吃的早餐店蛋餅,話說如果沒記錯,我曾經寫過一篇50元的故事,我去找連結。(結果沒有這篇= =怪哉)


回家那段時間人家剛好在造醮
 
這是一群馬,一群= =一排= =一匹?      造醮,就是蓋新廟,或者整修舊廟,所辦
                                                                  的廟會活動

 
人龍約三公里長,這是我往台南的路上 這是人群的末端,中間下方那個是神轎

其時沿途在騎機車的時候,我哭了,相信非基督徒是很難理解的
一如往常的,非基督徒也許有以科學角度看待的,認為那是宗教狂熱、太激情
所以才會看這種事情都哭
或者以基督教很霸道的角度,怎麼好像全世界都得信你們的教,才滿意.....

這樣好了從別人說不如自己現身說法.....
那是在真的相信而且信服了以後
才會有的情操....
所以那不是不信之人所能理解的....
也許等你發現我們所信的是真的的時候(或你們要說"認為"是真的的時候)
才能理解吧!!

他們所經過的地方不乏有教會
更有那種路口的木門就蓋在教堂旁邊....
多麼招搖
我是說惡者.....(我是說撒旦,NOT人群)

我永遠都記得青宣那無聲的畫面
如此激烈簇擁的搶著紙錢
只為求得平安.....

我開始在懷疑上帝到底要選召我做什麼
因為心理的震撼每次都是如此的強烈........
難道!!!!!!!= =他要我當牧師???冏

還沒有那麼清楚
但我想我還是會當個傳播業的...

(按:會不會哪天訓練夠了突然要你離職 去當牧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