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師大夜市
今天又去紐約紐約破費.....= =
從吃的跟不小心買的....
吃了五百多
項鍊200衣服299(衣服我覺得超值)
項鍊的話聽怡萱的!!!很好

BUT
其他人說 很難搭之類的話= =
也許 我錯了.....

今天逛得很開心
因為拿了一堆袋子= =
資訊展的袋子...跟紐約紐約漂亮的袋子!!!
ㄟ下次補圖案啦!!!

今天還吃了很多東西
我很喜歡將太拉麵
璋點的那個拉麵的湯好喝耶...
濃郁的蒜頭味XD
I like
比起辣椒 我比較喜歡蒜頭,且蒜頭不會讓我咳嗽

逸涵今天吃很多
他說他應該吃隔壁的牛排(吃到飽的店家)

馥君也破費

結論別亂逛街
特別是那種價碼高於所開價碼在高一丁點的地方= =

因為你會在左右為難之後
掏出腰包豪氣的買下手!!!




(PS.我看到很多安安可以穿的外套....跟很多拉不拉多下次補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