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不到分類= =+沒有健康醫療類

話說今天去看醫生
醫生說最近天冷
我說不是我是前兩天還熱的時候感冒的

我想多少從我敘述鼻涕的顏色和樣子
醫生已經猜出一點端倪
黃色也有透明的....

冷熱病毒齊攻,就吃力ㄟ(後面這句用台語說,這我自己想的)
整個就是虛弱= =+

安安這次換我連續感冒兩次啦
開心了吧!!....

所以夏天感冒的人不是笨蛋
只是那種病毒喜歡熱天= =+
而我大概是天才吧
因為冷熱病毒都來= =+......(這邊的冷熱應該是指中醫的冷熱吧???)

話說在公車上遇上了很熱心的媽媽....
還幫我按摩!!謝謝你歐!!!
讓我覺得很感心!!!

(對於一個沒有媽媽陪伴的人來說QQ....)

話說這次忌口的東西更多了
甜的、橘子別吃...
所以綜合上次的

甜的、橘子、辣的、胡椒、炸的、烤的,總之刺激性的食物都不能吃.........

難怪藥是苦的....因為如果是辣的是甜的就不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