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鄭穎姊姊真是太好了....
先是告訴我們一個大好消息
並沒有期末考
是課務組弄錯了....挖塞(我整個人就轉過頭去偷笑....)
HIGH~~~~

然後交作業(隨意創作字數不限)
我寫了一首詩= =+....短的可以
大概我的"字數"等於人家的"張數"吧....說不定"章數"還有餘

接著說怎麼最後一天交作業才這樣
我們點個名好了
今天我們不打算上課

HIGH~~~~~~~~~~~~~~~
(我整個抑制不住我的爽.............)
因為我沒有期末考
啊~~~~~~~~~~~~~~~~~~~~~~~~~~~~~~~~~~~~~~~~~~~~~~

哈哈哈
我上課到1/8= =+
大家新年快樂啊
希望大家都快樂
囧....

我已經好幾個學期都是沒有考試收場了
大家都在努力的準備
我只能在家裡發慌....
也許上帝給我那麼特別的時間
可以想一些不一樣的事情
雖然我想出去玩
哈哈
璋我們手牽手一起玩吧= =+
一起去郊遊

我可以有更多的時間去安排自己的時間跟未來
包括2/10要考的預官....

不過在讓我爽個兩個鐘頭吧XD

真的好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