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如何
我想什麼都看不出來
這是意外拍出來我覺得好看的
它從車廂往外拍....就這樣造就了好看
的顏色
       
我們從田中開始吧 往回家的路                    這裡變很多,以前只有一層,像在整個 
                                                                    都高架起來,全跑去二樓了,意思是天
                                                                    橋就是車站
新買的帽子XD.....>///<

       
給我一面窗戶                                              我可以自己玩的很開心,玩的很久

連窗台都可以玩的那麼開心                         
       
我開始覺得這樣主題還算鐵路嗎XD

       
連這個都拍,我在廁所拍的,廁所有個小框框讓你知道你到哪站了,看拍起來像投影上去的

這是因為車正在行走的關係,拍起來變斜??   天開了,如果放大看會看到光從雲透出來

                                                       我喜歡這張

       
你們喜歡哪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