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之夢就是超現實,超越時空...

在某個圓環....似乎是我們開完會之後

我跟組長同一個方向

我們走到公車站牌

這時候應該是晚上七點吧??

站排前面有兩團高中(職)生

其中一團有四個人

然後他們就像癡漢(只能用在公車上嗎???????)痾

總之調戲婦女???(事情並沒有你們想的嚴重,但我想那還是令人不舒服的)

就摸肩膀.....

結果我上前去阻止,

他們說沒有

重點來了,最讓我後悔的事情

我拉開他的肩上那塊衣服,說你們看,都被你們抓出爪痕了還說沒有

結果我發現我這麼做很...笨= =+....也確實沒看到爪痕....= =+

重點中的重點,這時候他已經是楊丞琳了......

別問我為什麼,總之那是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