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你們猜出來了....
我很喜歡這張的欄杆....這樣一層一層一層一層....
  
角落很髒...這是在轉五個彎之後的地方        我以為從4f-5f只有一個樓梯
  
平面圖,仔細看你會發現我上面講得五個彎   很適合拍鬼片的狹隘空間,加上光線
                                                                    不足....然後我很喜歡盡頭的那個十字架



================================
  
開會,評審會議,穿西裝準備出發...           開完月亮都圓了
這個頭髮是用我新買得蓬蓬粉抓的喔!      漂亮吧...放大就不好看了,手機相機...
它真市個神奇的東西.....下個人如果說好用  咳
我再把資料貼上來


================================
  
人家說陰...我覺得還好         沒錯,就是要你這樣看....體育館
  
我覺得很有藝術感,可惜是手機拍的   這張沒有上一張好
  
我喜歡這張的樹,如果在拉近一點    系辦拍的...無聊亂拍
去掉下面的雜訊...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