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囧....


問卷要分男女算人數跟人次
最麻煩莫過於寫了一百張,卻有一張身份證號碼寫錯,一張答案寫錯,一張沒寫名字.......這樣到底要算一個人還兩個人真麻煩
因為身份證號碼末四碼會有一樣的狀況,我猜測一樣的狀況有二

一男女有別,男開頭為1,女開頭為2
二縣市有分,每個縣市都會有同樣數字的末四碼....

還好沒有男女都沒寫或者男女都填的(第三性或未知)

真麻煩!!!以後千萬別作問卷分析....累爆了
然後請找比較閒的人幫忙....
這一定要感謝鼎力相助的山仔后教會的弟兄姊妹們,我好想把你抱起來親你們的臉頰......(甩口水)....
先幫我撕,又數數量,在撕掉回函欄,分正確與錯誤,到最後辨明正身,分男女數量.......整個就大幫忙,大恩大德,天堂報,如果你有天堂銀行的帳戶的話,如果啊你還沒申請的,那.....快點信祂吧!信祂就免費得遺個天堂帳戶

最後恭喜認識的九個人.....加一個學妹
你們都中了讀卡機
也感謝參與這次問卷的幾h個人跟幾t個人次.....
沒有你們,就沒有我們活動的.....業績

=================================
今天的夏日彩妝,我發現很好玩耶
從抗痘洗臉→化妝水→敷臉→敷唇→護唇→保溼→夜霜(→隔離霜)
天哪!!第一次體驗到女人愛美的"麻煩"......
我光想到說從頭到腳每個區段就可以分好幾快區域,分好幾種不同部位不同步驟裡面的保養品.....(保養品海~~~)

不過做完保養之後,鼻頭上的黑頭粉刺確實變得比較小且少
但這種好皮膚還真不習慣.....不過絕對不是嫩白溜丟的!!!...
那不是我要的哈哈...我要的是健康的皮膚...




=================================

天才雷葛利

這部片真棒
1999年還2000年拍得
今天人際關係課程上看得
一部頗長的片,且裡面很曲折,我覺得不論結局是被發現還是沒被發現,都令人期待
這才是成功的......懸疑片
但它也不算懸疑片.......總之是一部劇情很棒的片...
不過它是限制級的,因為有血腥的畫面
請未滿18歲的弟弟妹妹們千萬別看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