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哪裡錯了...
為甚麼那麼容易就當機勒
為甚麼那麼容易就停擺

我的心....
你怎麼那麼容易受傷....

又有誰放任自己脆弱的心去奔跑、去飛翔呢

我是干犯了什麼
是一個立場
是一個倫理
是一個自信
是一個語氣
還是一個受傷的心?

為甚麼
我總是一件隨便的事情,就像是飛來的蒲公英種子
或者只是被芝麻砸到,都能有如此大的反應....
(也確實被枯葉打到,或者只是個影子閃過,我都能非常敏銳的反應)

但我不想把每件事都弄的像是世界末日這般.....
或者到了快樂天堂....

起伏太大....上帝啊你要怎麼修剪我

我不喜歡這樣,
你怎麼看我,你會怎麼修剪我,我會被修剪成什麼樣....

我都知道真心換假意,假意換真心
但我怎麼都無法在潛意識裡面相信這樣的道理

結果只是一再的broken heart

上帝我需要你的幫助....




還有....也許是盲點

其實我覺得除了任性以外
我還算成熟......
那些幼稚是裝的

我還是樂於當一個國中生.....

不知道誰看過認真的我?

我認真的時候人家反而覺得我奇怪
或者覺得我是不是心情不好
生氣還是怎樣.....

我就是我,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