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謝謝黑貓宅即便啦~~~
贈品送很大!!
昨天花了八百買箱子跟3c箱兩個
可以抽七個玩具

拍得不太好,感覺主體都不是上面的模型....
總之呢我覺得很夠意思啦!就算那是滯銷產品,那也算是不錯得精緻的公仔了
(比7-11的好)

為了喬巴,我先花了六百,都沒抽到,所以在買兩箱...
(感覺比較不像是為了搬家而貨運,比較像是為了要買到想要的公仔)
我一共有兩隻娜美、兩隻魯夫、一隻騙人布、一隻香吉士、以及最後才抽到的喬巴
歐~~~
沒有啦沒有啦~~
終於甘願的搬我的箱子跟公仔回家....
花50貝里就可以買回家的寵物....
先寄了一箱的啦
(原來他有漲價啊)

話說黑貓一箱才100比猴子貨運好,更重要的是有送贈品~~~
(他們難道不知道喬巴對我的魅力有多大嗎?)

天哪!我可是差點被當成鹿肉,被吃掉



這就是隱藏版

但我沒抽到.....

願者上鉤,給我吧~~~

本來很想要抽keroro的但是沒有額度了XD
話說蔡億去,人家隨便給他五隻~~~竟然就都不一樣耶
「搞什麼~~」...我要佛朗基....
這樣我就有六隻了
這邊有相關的文章

以上圖片擷取的地方很多.....除了前三張是我拍得外,其餘的都是網路上來的,可以看位址
===================================

我發現我可以寫淚的下一篇了
因為情緒滿溢而哭泣...
因為不捨大家傷心而哭泣
哈~~~~搞什麼.....

本來想要最後開心的目送他走
結果發現我連笑都笑不出來....哈

恭喜啦~~開始了新的旅程
我們也是....

我覺得自己很慢~~
因為我第三時間才驚覺到,他的離開.....呼~~~
真糟糕.....

所以同理可證...,我不是因為離開而哭耶!!
反而是後來才這樣

哈哈

那個帽子價值3.5億貝里嘿!(等於700萬個喬巴)

p.s我一定是瘋了
先去夜唱玩隔天考游泳.....
隔了一天之後
又徹夜為眠
重點是我覺得累且痠
這是老的跡徵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