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同心,不是我的同心
你的慍怒,我不能諒解
你始終都在意我付出的多少
而沒在意我的想法

我的心意,你,永遠都不會懂
因為你一開始就否決了!


這個故事就好像世仇的產生

一個過去的怠忽,一再的怠忽
成了今天難纏的結

誰錯了~誰又對了

想買房子很好,預算說不出來,時間說不出來,樣子說不出來.....
且你的慍怒,讓我徹底感受到你在不爽
你不爽我之前的回覆吧!不爽我的付出吧!

太少?不夠豪氣...不夠誠意!

十分之一太少對吧!

我不認為你是那樣的人,我想我也不是你想的那樣的人
只是我們所接受的誤解是,你我都是我們所想不到的那種人.....

我覺得你還是在意我給的比他少....
又或者你認為我該貼補更多

過去沒有給我的,你未來又能給多少
我只好自己努力在現在,去補足過去,去展望未來


又有多少事情是找我討論的.....既然你心裡都有底了
那何來同心~為何我就得應和你
跟你自己的未來

這心意已經變成嗟來之食,那是我的錯
可是我討厭你的比較心態

那徹底的否認了我
不論我給的是多少
或者我所涵帶的真正心意....


我不懂跟你提幾個字而已,你竟然能慍怒到這樣
代表...不是我太過敏感
而是你太愛計較.....

我決定~我要繼續為我自己的過去現在未來努力

你永遠不會懂


如果你懂
那當初那些東西就不會放在那邊陳舊,在那邊淋雨,在那邊慢慢的消磨風化

那是我的回憶...但從來沒有人重視過
那是我的蒐藏可是你們視為無物,如同糞土....甚至覺得你們眼中的才是有價值的

告訴我~何來同心....
如果你們都有自己心中的認定了~
那找我幹麼,否認我,羞辱我,奚落我嗎?

抱歉!我還是覺得自己有個家,比較自在
我還是希望我的房間裡面有個擺飾櫃成為我蒐藏品的舞台

為甚麼你從來不知道我的任何秘密...
因為我~從來~就不信任你(們)

為甚麼我逛街買東西,從來沒想過你,因為你在我心中根本沒有地位

你不該好好檢討嗎?怎麼還會不如這些家人呢?

你不會聽到我跟他的聲音的!因為你~沒誠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