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說到哪??
不知道
那就free 接囉

之前都說國小嗎??
有說國中嗎??
忘了

咳!還真記不起來
今天還真沒fu

直接跳國三好了
那是奇怪的秘密被發現時
一種奇怪的哭
甚至你會覺得這個人幹麻哭
總之是一種秘密一直都以為是沒人知道的秘密
被知道的那種哭
雖然後來我跟同學說了這件事情
這件我父親知道的事情

我甘願他知道也不要他明說= =+
咍!!
這該歸類什麼哭呢?
──────────────────────知悉是淚


説到那幾年
往前推吧
我記得國二那年
發生921大地震
在那之前則發生全台大停電(現在想想還是覺得好笑,我是說大停電)
那年的明年
911恐怖攻擊= =+
還有高二的時候好像華航澎湖的解體空難
以及
高三的印尼大海嘯??
這些災難
我只能說
裡頭的故事
裡頭的生命
裡頭的悲傷
裡頭的....................
常常這些故事感動我
常常這些使我悲憫.............
天生的悲憫之心嗎??
我悲憫我的五等親的叔叔糖尿病
衰的臉水腫
全身消瘦
.......
我開門認不出他是誰!!我真認不出來
很多很多
我也悲憫(這點比較主觀)
為什麼罪還是存在!!
──────────────────────悲憫的淚

另一個很類似的
就是感動
我看某些書本的故事
聽歌曲看歌詞
或者什麼的
容易感動
例如我第一次看到讓高牆倒下吧的其中一個故事
是在劉德華美麗的一天專輯
親愛的媽媽吧!!
那個最長的文字
裡頭紀錄了完整的故事
結果那張專輯讓我從頭哭到尾
因為每一首歌的故事
都讓我感動
XD
....
我感動的並非劉德華的聲音
而是這些歌詞或者這些故事
──────────────────────感動的淚

突然我也不知道要PO什麼
那我來說高中三年的運動會吧!!
這可能要歸類成三種哭
第一年(或說高一= =+)
運動會
我們班有四個田徑隊的成員
我還記得他們在跑1600M接力時
跟我們揮手
呵呵

大隊接力
哈實力堅強的我們當然拿到20班中的第一名啦!!
哭~~~~~~~~~~~~~~~~~~~~~~~~~~~~~~~~~~
我想
這哭的無可厚非吧XD
太感動了
太激動了
且那時候想找人抱也抱不到
XD
啊~~~~~~~且我有跑XD
那種參與其中得名的榮耀..............
雖然最後的總分不知道為什麼是第二名
(大隊接力加最多分,總分卻第二= =+)
──────────────────────激動的淚

說到第二年
大家都分班了
田徑隊的那幾位也分開了
所以第一名不再是他們
也不在我這班
我最忿忿的是
分組裡面.................................
我們輸給了我最恨的班級
在怎麼輸其他班級都沒關係
就是不能輸他們班!!
但是我們沒到達終點.......
沒到達
沒到達
就倒在終點線前.......
那個最後一棒
我在我們的攤位哭了!!...........哭了
我哭了
我最恨的班級還是贏我們
(雖然五組都沒得名)
但我哭了
同學還安慰我說
別哭了
什麼的吧
我也忘記了
我要謝謝技凱(這個名字好久沒出現了)
但你不懂我為啥哭
因為我哭的理由都很奇怪的
──────────────────────挫敗的淚

高三呢
為什麼又哭??
嘿嘿
這次則沒有跟那個班級一組
但卻是最有成就感的一次
第一年根本是變態
因為我們差0.01還是0.1就破以前的紀錄
登上紀錄寶座
XD

這次最有成就感是因為
這組實力相當
太刺激了
一堆睪固酮作祟= =+
我在說什麼

腎上腺素
XD
那種追過又落後
落後又追過的刺激感
比起那種從頭就落後
最後贏得全場掌聲的好一點點= =+(抱歉個人觀感)
跟20班的比賽我真的要說

且聽說
我那棒
還拉開距離
這大概是大家最想要有的感覺吧
就是拉開距離
再不然就是
追過
我還記得啟巽那棒超爆
人家看他胖胖的應該跑不快(他超過100公斤)
但是他跑的比我還快
哈哈
..............
直到現在
我還留著影片
留著
留著品味
品味從前...........
全是汗味的學校(抱歉這句話不是事實= =+.....)
反正我哭是因為
20班贏了
可是............
所謂破涕為笑
又喜極而泣
在於這一瞬間
老師跟我們說
他們的最後一棒超過接棒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爽到!!
取消資格
雖然這種贏不能算實質上的贏
但就技術上還是贏啦
可惜我已經忘記為什麼
會那麼高興哭啦XD

──────────────────────勝利的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