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在想....

我還是在想付出這件事情
這個課題

我往我的原生家庭找
或許我找到原因
找到答案

但環境卻不是問題
我沒權利選擇去哪個家裡

山不轉路轉
路不轉人轉

是啊!!!

那我要多久學會付出呢???

因為付出的功課已經跌倒好多次了

因為付出的功課已經後悔好多次了

因為付出的功課已經傷害非常深了


我總是中途離開....
我最恨中途離開....

我總是猶豫
我總是痛苦

痛苦在猶豫在要不要裡頭

不要,我有我自己

要,非但沒自己

我得全力以赴
我得付出

全部

然而....那麼多次的經驗之下

我竟然發現

還沒開始

我已經累了......
疲了......
倦了......!!

為什麼??

是因為我從來沒嚐過真正甜美的果實嗎??

因為我等不到它熟透,就已經轉身離開,認為它是一顆爛的不可以的果樹??

當人家吃飽飽,吃好好,我才過去踢那顆爛樹??

(似乎不是個很好的比喻...那好像我去該去的時間就會得到)

那我要不要晚點加入= =+

才不會後來又沒力氣支撐下去!!

咍!!!


禱告吧!!

如果他們行....我就可以

繼續勉勵吧!!

我不要NG再重演






真的

我們的做事風格太不同= =+
......................(這段是P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