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
真的要經過風雨才成朋友??
朋友....
真的炒過打過才成真朋友??
朋友
真的會.....一輩子??

我只是突然很激動

往日的傷口
成了激動的理由..

還有
還會
還是
還在嗎??

為什麼我還念念不忘於過去

如果過去不能改變
為甚麼我還望著過去....
讓我看著前面吧
拜託

該受的會受的....
重新起步

誰來抬起那沉重的一腳....

太沉重
卻太想要.....
是負擔
還是不敢.....


時間真不多了.....
踩吧

怕踩空!!

踩吧

怕跌倒

踩吧

怕痛.................

真怕了............

可以給我一劑麻醉嗎??.....

我實在太過敏感....

太過......

給我麻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