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一個忙的理由
與誰共事
幾人共事
幾人的事

我...好怨



可以給我一個不回台北的理由嗎?
那裡有愛我的弟兄姊妹

但也有認識最陌生的人

既失落又期待
既害怕又興奮

就像當初一樣......
來....興奮著可以告訴他們天大的福音

失落著可以面對一群認識的最陌生人......

該是我的錯
卻怎麼看不出有什麼大不了的.....

想哭!!

卻不知道在哭什麼?

你....可以告訴我嗎!!

我突然不想待在台北.......

是因為沒歸屬感嗎?

有那麼點悲慘!!

該怎麼跨出那一步呢?

你......別騙我...甭落空

咍!讓我嘆個氣吧!!再讓我嘆個氣!!再一個!!

咍!容許我繼續嘆氣嗎?

別奪走我嘆氣的權利與理由

咍!還有三年.........

給我一個不嘆氣的理由!!

我嘆這文章要結束了

為什麼嘆呢?

我嘆我不能再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