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咍!!!!
這大概要常常回轉到神面前的事吧!!!!
就像耶穌在醫治完人之後
祂所做的事情
祂到曠野禱告
重新來到神面前.....
祂尋求神




我作事奉!!!!!
傳福音
本該做的

但我卻會常常以為是自己作的"工"

我忘了我是僕人
我忘了我的身分
我忘了我所受的命令
還以為他是我的
屬於我的!!!!!!

常常我會如此!!

所以我更要常常的來到主的面前
謙卑
悔改......

這承受榮耀的不是我
該是神
是祂手所造
我只是卑微的器皿........

如同耶穌他身為人....他成就神的救恩

祂是個榜樣器皿!!!!!

不管今天幾個人被帶進教會
甚至幾個人信主受洗......
都無關乎我們

只管把榮耀歸給神


我能誇(口)什麼呢?
我單單能誇的是我們的軟弱!!!!!
我能誇口的不是我傳了多少福音
不是我帶領多少人信主
不是我作了什麼!!!!

做我奴僕的本分
"你這忠實.......奴僕"

總之
主啊!!!!!
我不該誇口什麼
也沒什麼好誇口的
我單單誇口的是我的軟弱!!!!

我向你祈禱.......
我能誇口的就只是我的軟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