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來到城市舞台
今天播出──大洋遊俠

(按:那個不是海綿寶寶裡面的人物嗎?)

我們一行人打算玩馬公的東邊,結果一群人抑制不住想要「噗浪」的衝動

敏敏的背心很好看耶~~~

敏敏的個唱?大家都走勒~~~

握得住的沙,握不住的她~~~~  安安這見背心哪裡買得....  後面那位別傻笑...
說:我哪有~~

歡迎來到2009年兒童沙灘營,我是營長逸涵姊姊,我是偵查員放大鏡葛格....

↑阿伯你的手又越界了~~~                 我的手都乖乖的在這裡

像個男子漢,跟他拼了~                        兒童沙灘營圓滿結束.......
你看連這班小朋友都受不了沙灘的誘惑,更何況是...........

基紐特攻隊

可惜隊長不見了,隊長的動作很好笑耶
攝影者的表情應該跟佛利沙一樣

新的噗浪來了

你還沒開始噗嗎~那你就遜掉囉!

莫非~~~~敏敏就是那個隊長.....

我們越走越裡面(不知道到底是漲潮還退潮)  奔哪~~~

浪真的很爽,不過也見識到大自然的「力量」,因為那個收回去的力量很大....


我們不玩「噗浪」,但我們臉不錯,我們去玩「臉書」

我們學好萊塢留名

安                            華                             Kim                          璋        阿伯你的手↑
說:大人饒命啊~欲加之罪~~欲加之罪啊~~

敏敏也太豐富了吧!手腳連人都進去了      山仔后ㄋㄟ~~~~(作品誰的?)
(最後也不過埋沒在一堆噗浪裡頭.....)
說:就跟你說快來玩臉書的開心農場吧!....

西邊,太陽下山                                       東邊,大塊雲朵

不過卻發生一件事情

有腳印~~~誰~~~

說:那不是我的~

驀然回首,我們玩得太晚,結果東邊只玩了個沙之徑的山水海灘
(我翻了地圖,應該說南邊XD,整個東邊根本沒完,浪之徑)
我們前往馬公,訂紀念品
遇到了洪水猛獸
(按:哪來的洪~啊~~~猛獸啊)

迅速的勒~~~這隻蜥蜴....

賭性堅強?~~~這位莫非是伯後靈先生~~~

我輸了一幢房子...

我輸了一個......
(瞪)



ㄟㄟㄟ~~~~我們繼續買紀念品...

我們在菊島之星裡面訂了北七的衣服歐~~~(但我竟然忘了簽名 可惡)
說:謝謝~

我們安排最後一天的行程
所以買了一些食物去觀音亭,在我們民宿後面討論
敏敏還被衝天炮打到
說:我覺得更暈了
(按:屁勒~~你被打到腰部....)
我們討論明天早上要去看日出,也就是今天沒去成的東邊,所以約定3點要起床
然後接著環島.....很刺激吧~~~
說:明天三點起床.....





凌晨3:00的時候

雞還沒有啼叫
(刷牙刷牙洗臉洗臉)....


迷迷濛濛中~~~~

請繼續收看下一章

第十章─山仔后「跨」下「海」口之旅

(按:....搞怪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