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核生物的特點是什麼!!!
有人說沒有細胞膜!!!
是答對了

我說我是原核生物你懂什麼???

看來是非解釋不可的比喻

說說為什麼我覺得我在班上像原核生物好了

原核生物
他是一個個體

就好像聖經常常說教會是肢體...
弟兄姐妹彼此都是肢體...
教會與教會之間也是肢體

人有肢體!!
動物有肢體

而細胞呢!!!

如果你不是三類組的
那我來說明!!

細胞裡面也有肢體
用肢體可能不夠精確
應該說胞器
就像人有器官一樣
胞器就是細胞的器官.....

來說說原核生物
原核生物真正的特點是!!
沒有胞膜...
所以他沒有細胞核
但是細胞核裡面的物質他還是有
他沒有溶體高基氏體內質網粒線體液胞
因為他沒有膜!!
他沒有區分

就好像把人變成一團肉一樣!!
沒有分手分腳....

所以他在同一個空間裡面進行不同的化學作用(或者應該說代謝!!)

因為進行的東西不同需要的材料不同
沒有隔開
只好藉由距離
(原生生物則在胞器裡面進行)

好吧說了那麼多介紹與廢話
不管你懂不懂

說說原核生物就像我
我是我們
我們是我
我們沒有分成誰誰誰
誰誰誰就是我!!!
我是一個人......
分工合作幾乎都是我來!!
(或許這篇可以對照之前一篇叫做不信任的網誌...)

我想要變成原生生物
像班上的那些人一樣
像大部分的人一樣!!!!

所有的人都有群體!!
他們分工合作
(就算他們沒分好    至少他們不是一個人)
甚至他們是很有默契的原生生物

不會造成個體的失敗(死亡)

我卻好辛苦XD...
當然不是說原生就不辛苦

而是一個人做十個人的工作
不輕鬆.....

每到禮拜二-五
我就倍感孤獨

或許有人會疑惑
為什麼???
我有課堂的時間反而倍感孤獨

因為我沒有找到我的歸屬感
我的成就感
我的團體!!
所以我倍感孤獨
反而是不面對的時候不孤獨!!
當然想起來還是覺得孤獨!!

或者作報告也很孤獨......



.......我找不到歸屬感!!!

是我找不到
還是他等著我???

或者真的太慢了
機會流失!!
再也找不到...


請問這裡有人坐嗎?
.......
請問我可以坐嘛?
.......
請問有留我的位置嗎?
.......
請問.......請問........
(....................)


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