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它是不是成為我的慾我所情我響望      (請將他唸成"嚮")
或者根本稱不上談不及  我的?

你知道(我知道)我所想要所渴求  我不一定知道

這是我世界眼目的情慾?
   還是那無罪的美好?

你為我準備。是我另一個禮物?
保護我但不要限制我   給我給我給我......

你知我所求我所想
我知你超乎所求想(但我沒信心)
我不知道,因不知道而充滿無知無奈
我不知道,因不知道而期待新奇趣聞

我可以等待,但請給我希望
我可以等待,那日欣喜之溢
我可以等待,但能否早點告知我
  那,  屬不屬我,   (你屬我,他對我說)
(你說什麼?)

 禮物,該拆了麼
  是什麼禮物
   那天?紀念什麼?我心是絕望
             還欣喜  (請念"環")


PS或者方向錯了,從不該有我!而要從反方向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