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愛一輩子

詞:溫小平/曲:張永慧/演唱:李思華、楊聖儀/編曲、吉他:蘇郁修

我願饒恕你的陳年往事 只願我是你今後的唯一
我願忍耐你的粗心大意 只願你今後多點溫柔話語
我願讚美你閃亮如明星 只願你記得我的勞苦功高
我願包容你的鼾聲如雷 只願你不對我張牙舞爪

我願與你坦白毫不隱瞞 只願你陪我上山下海
我願與你分享喜怒哀樂 只願你不讓怒氣過了夜
我願事事以你的心為心 只願你的愛常常包圍我
我願時時為著彼此幸福禱告 只願你把真誠的笑給我

什麼是真愛?什麼是真情?
什麼是永遠?什麼是永恆?
玫瑰不是真愛 巧克力不是真情
甜言蜜語不能永遠 閃亮鑽石不能永恆

什麼是真愛?什麼是真情?
什麼是永遠?什麼是永恆?
真愛是不凋的玫瑰 真情是風雨中的牽手
把上帝的愛放心裡 你我可以相愛一輩子


【寫歌心情】

戀愛的時候,很多的誓言從嘴裡說出,
但是,不等到海枯石爛,你們就已經分手。
結婚的時候,更是會許下諾言,
但是,當愛情變質,很多人選擇了離婚。
朋友即將結婚,找了很久的他,是她深深愛戀的,
大家都跟她說─
愛是恆久忍耐,愛是不嫉妒不自誇,不做害羞的事...。
那就是說,不管它變老變醜變胖變窮...,甚至變痴呆,
你都要愛他,愛他一輩子,不棄不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