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大會詩歌之一
演唱、詞曲:劉畊宏

當你感到孤單寂寞,無助的時候,你會發現有祂倚靠,就能夠度過。
別再害怕徬徨失措,躲在牆角落,試著感受祂的慈愛,在每個時候。

在禰聖潔榮耀之中,我要歌頌禰。禰所眷顧新的生命,將無與倫比。
禰將我從黑暗深淵,帶進陽光裡,只要真心仰望天空,就能看見禰。

在禰聖潔榮耀之中,我要歌頌禰。禰所眷顧新的生命,將無與倫比。
禰將我從黑暗深淵,帶進陽光裡,只要真心仰望天空,就能看見禰。
Oh Lord! How could I have you in my life! Oh Lord! Oh Lord!

在禰聖潔榮耀之中,我要歌頌禰。禰所眷顧新的生命,將無與倫比。
禰將我從黑暗深淵,帶進陽光裡,只要真心仰望天空,就能看見禰。

在禰聖潔榮耀之中,我要歌頌禰。禰所眷顧新的生命,將無與倫比。
禰將我從黑暗深淵,帶進陽光裡,只要真心仰望天空,就能看見禰。

當你感到孤單寂寞,無助的時候,你會發現有祂倚靠,就能夠度過。
別再害怕徬徨失措,躲在牆角落,試著感受祂的慈愛,在每個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