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追尋自己!!
我實在不知道作者舉的例子

畢竟他要敘述的是靈
是生命當中最深處的
然而作者引導我們去最深處處理最隱密的問題
尤其是那個已經被遺忘的隱密問題
就好像幾百年後的墓碑
叢生芒草
加上風化鏤嵌的字
它就漸漸的融合偽裝隱匿無形...

怎樣是個男人...不是肉身上的
今天我看到一個新聞
我想到這個社會的男人都去哪了!!
這個問題也是從這本書來的...

我想我還說不出什麼心得或感想
也還沒有什麼體悟瞭解....
畢竟這本書有那麼點難!!

更何況是一個抽像的概念
且如同方才說的他是已經漸漸融合在生活生命中
偽裝的問題...

也就是從來沒人覺得它是問題的問題的意思...

加油敏政


目前我看到我心狂野第三章─男人的噩夢

到這邊我才開始有些感動的句子

一名陸軍下士如是說。同師的中士也同意:「所有我認識用拳頭打架的公牛,都是懦弱的士兵。」暴力,無論出於何種形式,都只是未了遮掩懼怕。
                                                  ^^^^^^^^^口語或者拳腳

有些男人不肯反對XXXXX,說明自己真正的想法========>虛偽

原罪從此(亞當夏娃)傳給了所有兒女。從今以後,每個小男孩及小女孩來到這個世間,預備失落他們的心......
天哪太悲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