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章─傷痕纍纍

天哪傷痕纍纍耶!!
原來男人的心已經傷痕纍纍了

裡面有三句話我很喜歡

從父親得不到任何祝福是個傷害

成為基督徒不表示全部修理好了。我身上的箭仍然插得很深,而且拒絕裡面一些憤怒的傷痕癒合。

(從前)傷痕是如此之深,而且還沒痊癒,傷痕所帶出來的訊息似乎如此絕對:我只能靠自己



就是那麼的悲哀
我在看這幾段文字的時候
我真不知道什麼原因
我內心有一種傷悲
莫名的傷悲
且...我也知道自己有傷痕
卻不知道是什麼樣的凶器
怎樣的兇手所造的

所以今天的MSN狀態

就像一顆散彈在胸口炸開
一個創口
裡面    體無完膚



今天同工會
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對主說

主啊!我是敏政
我向你發出靈魂最深處的呼求

我說不出口
就像我靈魂哽住了喉嚨

所以我今天沒法開口禱告!!


全中門學生手冊最後面的全國高中職團契列表
明道團契......

一種從心靈最深處的哀傷!!
為什麼不是早一些
我真的哭!!
我真的就如同沙啞

話那麼的不清楚...

繼續加油吧   敏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