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整個就很陰(我是說天氣還有我的怒氣)

晚上去剪頭髮
到西門町已經七點
繞了三間亂剪
才找到我要找的亂剪= =
且還發現他離六號出口很近.....

剪了一個沒試過的髮型...
突然變的很喜歡嚐新
(還有學弟他洗剪燙...哈哈)

上山的時候下雨了....
我擔心我的衣服乾不了
或者說濕透了
然後就如同MSN狀態
所有衣服的一面都濕透透....整個像是泡水拿起來
但另一面卻半乾不濕

然後是房間的慘況
因為出門沒把窗戶關上
且還把另一面的打開
造成.....
那邊的廢紙都濕掉(是要拿來亂畫亂寫用的)
還有書雜誌
還有衣箱
還有一切擺在窗戶旁邊的東西= =
都淋的溼答答的....
整個就非常的懊惱憤怒....
希望明天會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