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霍爾的移動城堡
覺得還好...maybe是因為被好萊屋的動作片給餵飽了
反而不覺得這不很特別
然後是傷城.....
咳!!!!大城市的大事件  裡面的  小人物的小故事...
真的很悲慘...

不過我不知道到底最後金城武的角色到底懂了他女友自殺的原因了沒??
因為這點我沒看出來

然後是007皇家夜總會
其實這種電影名實在讓我看不出他裡面會有怎樣的場景= =
結果還沒看完就到台南了...太長了啦!!
不過說實在的我還是看不太懂
就是說大部分都是在跑跑跳跳追來追去= =
根本沒幾句話
所以就覺得很經典
也很不怎麼樣


另外我覺得傷城還蠻有潛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