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蠻好笑的這種標題跟內容大概只有我懂
且還是現在的我懂

過幾天或幾個禮拜
我可能就忘了當初這篇要說什麼




文章開始囉....

快兩年來
終於我收到渴望已久的邀請函
這是那分我以為我該有我可以有的
但始終
主人都沒有與我會面

今日管家終於匆匆的拿了那份邀請函
而我也興奮的灑出淚滴.....衝過去
檢視許久
久久不能自已....
我不相信手上的這份邀請函是真的....
我再摸了兩三回
親了兩三下
此時我才顫抖著打開那封口
用我那顫抖到發麻的右手
緩緩的拿出那邀請函
視線一刻也不敢鬆綁
我繼續抖出斗大的汗珠.....
緩緩的打開邀請函......

這時興奮的可以破世界跳高紀錄

I Can't believ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