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去年一個半月下來
打死了超過二十隻蚊子

而今年從第一次熱天開始
就出現蚊子

冷天蚊子就消失

這讓我很期待冷天氣.....

我覺得我住的地方有蚊
別人都沒有
我想問問台北環保??衛生??局??
不清楚
想問問有沒有啥好方法XD....
畢竟別人家沒有
不過差幾十公尺
同樣的層樓

所以我說我家有蚊....見蚊啦

且我家的蚊子很聰明
只要影子一閃
他就飛走
且牠的飛法很S.......

一整個就很難打死牠

牠總是明目張膽的飛過我的面前
.....然後我還是打不到牠
牠總是吃了熊心豹子膽
...停在我的床邊或者牆邊
但我總是打不到牠
牠敏捷10000= =
我MISS連連

每次看到牠
或門邊看到牠
就知道東市近了

咍.......


最後我送上一首歌
給我最親愛
愛種爛草莓的蚊子們



瑪斯奇朵  演唱:D&K

仲夏夜之夢旋律縈繞在寧靜夜裡
你舞動輕盈聲音劃破夢境
忽遠又忽近忽前忽後忽東又忽西
我睡意全消繃緊了神經
                                                                               
神秘的瑪斯奇朵別在暗處看著我
我知道你很飢餓但請別挑這時候
神秘的瑪斯奇朵真叫人難以捉摸
有種的你就出來和我決戰在床頭
                                                                               
多少個夜裡輾轉難眠都是因為你
到天亮看著泛紅雙眼嘆息
多少次我無奈問上帝為何創造你
這是我永遠解不開的謎
                                                                               
討厭的瑪斯奇朵不要一直纏著我
難道你除了吸我沒有別的事情做
討厭的瑪斯奇朵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為什麼你總是要讓我癢癢又頭痛
                                                                               
RAP:
為什麼為什麼一直在我身邊
為什麼當我快要睡著的時候
你就要飛到我身邊釀一直嗡嗡叫嗡嗡叫
讓我睡不著 讓我看不到 讓我抓不到
讓我快起肖
yo Mosquito~ yo Mosquito
我真的只想好好睡一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