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有測驗過
我發現那個測驗結果跟我目前的系有關耶
說說我範圍裡面的科系
舞蹈= =
心理(我確實有填這個相關科系)
商設(商業設計可能要看看我的志願表裡面有沒有)
戲劇(沒考慮過)
室內(這是啥???)
音樂(沒考慮過,因為自己沒耐性,但唱歌到可以來練練看)
美勞....
人類(這又是啥)
造形
電影(這個跟大傳有點關係了吧)
英語(不過我英語真的很不好,我只是有興趣)
廣告(我有填,但沒上)

在線外附近的有
廣電(一樣沒上)
附近還有建築啦
至於大眾(應該是大傳吧?)
稍微遠了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