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這是大家期待已久的= =(至少有人這樣跟我說過,說怎麼都不打完)

上次說到高中三年級的時候!!
其實距離上一篇已經很久了
真害怕會重複

這次換個寫作方式吧
用演繹的

羞辱的淚
那是高二升高三的暑假(其實這跟中篇的知悉是淚類似)
ㄜ但我不想說過程哀!!那我幹麻寫這段
總之那是父親給我的!!
最沉痛的淚!!....挖腮!!
因為那是個羞辱的傷害!!恩(結果都在繞著邊緣)
──────────────────────────
陰影的淚
這是大學之後常發生的!!
或許與對自己的了解程度高有關!!
雖然還是那麼一丁點!!
少之又少
其實真的很特別!!
走了那麼多年的天路
但我卻是"盲點"
"秘密"
"陰影"(等於盲點+秘密)
最多的那位....
我看了很多書
是關乎心理的!!
其中我心狂野......
還是哪一本說
當你要挖你的心攤出來看的時候
你一定會哭
因為你從來不知道她傷的這麼嚴重
他就像拿一個容器裝著的爛肉般
那般的爛....碎
可能會為不知名的事物或人而哭
但卻不知道為什麼....
至於秘密嗎
說實在的我知道的有那麼點
但我不知道的盲點秘密(陰影)
就很大片了
而盲點就是我看不到的缺點或優點或非優缺點....
這是需要別人來指證的!!
所以朋友就發揮功用啦
"鏡子"的功用
──────────────────────────
同理的淚
大二下剛開學不久
或者說那時候剛過完年不久
接到不少人的死訊
有去樂園的有去......(忘了那個詞)
我們參加了林奶奶的喪禮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除了血親家人以外的喪禮
那是多麼的簡單隆重又感人....
不像傳統的喪禮那般的複雜
簡簡單單就過去了
以詩歌代替誦經
以證道帶給家人安慰與盼望
以記憶來回想他的一生,不知為何感染了那種情緒
我們都哭成一團!!哈哈
──────────────────────────
空洞的淚
這時常發生在一個人的時候!!
因為那時候最孤單
孤獨!!
且那時候的心靈會是在那種渴望有人陪的狀態下
而那種"陪"並不是隨隨便便一個人就能滿足那種孤獨感的"陪"
那個陪他的人必須是Right(不一定就是我們想像中的那個Mr. Right 或Miss Right或any"Right")
其實有點玄啦!(誰叫我自己講的玄,因為我這當中有所保留)
也不知道怎說ㄟ
用大衛跟約拿單
還有亞當被拿去肋骨
以及遇到夏娃這三個作為例子吧!!
如果你不懂得就來問我吧
如果你真的那麼想知道!!
──────────────────────────
無法突破的淚
挖!!第一次超過四個字的淚
那是大一下的時候
我相信這也是在我大學生活當中不少的
我說個明顯的例子
那時候參加淑雯姐的海灣劇團去演小綿羊與大野狼
那是第一次演出之後
要準備第二次演出之前的某次排演吧!!
我哭了
一個原因是因為前面壓迫了很多事情
另一個原因就是我無法突破....
那是像水庫滿了一般
一定要洩洪
才有辦法繼續突破
繼續演下去...
所以真的是哭一哭就沒事了
(大野狼也有哭不過是在更後來的事情了
相信他也是無法突破,或者因為沒法達到導演的要求)
──────────────────────────
悔恨的淚
哈哈
就悔恨啊
可能是悔恨說了什麼話傷害了什麼人
剛剛說的那個羞辱的淚當中
後來也是悔恨的淚
高三吧
也有悔恨的淚過
那是先有任性的淚才轉為悔恨的
因為我任性的執意要去
我也不知道耶
我覺得我比美伶還幼稚(= =幹麻題我)
他憤而離家有他的理由
但我的理由卻是爛到想躲進洞裏XD






只為了去聽演唱會....



好我承認我錯了!!
咍!!
"他當下並不是責罵我,這讓我很訝異"引用自波的訪問

不知道
是不是小孩都是這樣!!
就算是已經高中
大學了
似乎都還有那麼一點點任性的地方
....
然後慢慢的修改ㄜ
離題了
都快變任性的淚了
那就索性讓他變任性的淚吧
──────────────────────────
悔恨的淚
真的是做錯事了
卻事過境遷(時空)才看見
像大一的啦啦隊...
咍!!
真不知道出這一張嘴到底能幹麻!!
(白:吃飯!說話!)
..........
其實也不少
所以真希望這一生下來能夠少點悔恨的淚
或痛悔的淚
因為後悔就是後悔了
補救是可以
傷害已造成!!
要修好!!常常都是困難的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