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
今天終於知道原因....就那麼一句話
道破夢中人

我們在宿訪的時候
為什麼會覺得不對
為什麼發傳單的時候會怕拒絕

這一切都有了答案
因為
自己.....

因為我們為了自己
我們沒將這事情真的放在神手中.....
沒讓主當主

我們以為我們辦的活動
我們以為我們邀請他們參加活動
我們以為 都是我們.....
但我們卻忘了我們的主我們的王
我們的主角

神......
這個迎新的真正主角是神
我們卻把它弄得跟一般社團辦的方式一樣
而遺忘了神的位置(祂的崗位)......

就是因為我們都為了自己
所以我們才害怕拒絕
因為
我們以為被拒絕的是自己
那些謝謝都不是說給我聽的...
(當然他們是說給我們聽的)
但該接受這謝謝的人卻是神

當我知道這樣的事實
我才發現自己竟然如此無知如此驕傲
如此的在服事當中
忘了要時時警醒
我落入了撒旦或者自我(老我)的網羅裡還不知道

我淚流滿面
我只是覺得怎麼我會這樣呢....
口口聲聲的說
口口聲聲的禱告
卻是句句的謊言.....

讓我感到對神的虧欠.....


當然在後面的問題就更明顯的答案了

就是餵養小羊
我們的大牧者就是神
所以要餵養小羊
就得先餵飽自己
而先餵飽自己的方式
就是與神有良好的聯結
禱告
靈修
讀經
更多更多

讓自己能夠真的帶領門徒....

阿門
歸榮耀與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