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以為主已離開─那看不見的神,我們的負責人─所以我們就以自己為主,如同天地的第一人─亞當夏娃─我們以為行人不受傳單是拒絕我們;我們以為人越來越少是因為社團競爭、是因為「我們」不夠努力;我們以為用許許多多的備案與猜測來拖住神的企劃書、供奉它使它成為我們的信心與盼望;我們禱告,卻不當神存在;沒有信心與盼望,我們口聲說祢是大牧者,卻自以為可以牧養「自己」的羊群;我們以為因為自己創造了個人魅力,而使人數增多起來;我們以為口語所帶來,成就大事之能力是我們的;我們把自己想的太偉大!

  我們曾在為奴之家,永為奴,直到遇見榮美的光,當我們出了埃及,姑且感謝神,但日子一久,還以為是自己腳所走出來的,我們驕傲大膽的以為「我們」很偉大(別忘了我們也是蒙恩的罪人,本在撒旦的權勢下為奴);當我們攻打耶利哥城時,我們驕傲的搶奪「我們」的戰利品,We'd forgotten we're nothing originally.

  當我們要攻打米甸的時候,祢卻對我們說:「孩子我用不到你。」
  我說:「主啊!為什麼?」
  祢沉默,而我一番思考後依然沒答案。
  主憐憫我,輕聲而嚴厲的對我說:「你不夠警醒,你會戰敗,並且死在戰場上。」
  「膽怯懼怕的全回去。驕傲自衿的當謙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