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事情再等著我.....

好多不複雜的事情
變成很複雜的生活....

其實很簡單
只是看的很複雜(模糊)

還有組沒分
忘了是誰曾告訴過我
與其等人家
不如先去找人...
應該是楊哥說的
今天聽璋璋說
才又想起來

很棒
所以決定去做了
結果如何....再說

咍!!
很沒有滿足感認同感
沒有學到很多得感覺
覺得天天都在浪費時間
雖然成績算佳
卻真沒學到東西的感覺
一個靈禁錮在我體內....
想發揮
卻依然沒有舞台.....

很沒認同感
所以很僵硬
什麼都很僵硬
且沒有一再的try try try
最多take5 NG5就自認最好了
沒強求.....
沒動力
但卻又令人訝異
怎麼這麼混的狀態卻有尚好的成品

但如果不混的狀態會不會有更好的結局.....

還是我應該去那個在高分在困難在更多報告的地方去.....


比輸了
我覺得我們輸了.....
我學的不滿足
我認識的不滿足

.......
我表演的不滿足
還有兩年.......
只剩兩年...


好多事情之二
更多的疑惑的疑惑

疑惑存在
疑惑離開
疑惑目的
疑惑生命
疑惑世界
疑惑人類
疑惑神

三天兩頭就來個疑惑搞的頭大

希望這些疑惑都是好的
因為這樣才發覺自己生命或內心深處的問題....
解決他
別說自己想太多
放著不管他....才真是浪費生命
因為這個問題會循環的出現在不同的劇情裡...


我的禮物你還沒拆
留下來拆禮物吧!!!!
拆了才知道
離不離開



只有做不一樣的事情才會成功
這是我某個朋友的狀態
我覺得很棒
當年級越高的時候
選修課越多得時候
就越該有這樣的覺醒

一堆人去學剪接
一堆人去學動畫
還是一些人去學影音
一些人去學公關企劃......

可是像安慰小孩的糖果
糖吃完了
又哭了.......

騙得了舌頭
卻騙不了自己內心的痛

加油吧各位!!
說多了只累了自己和你
晚安!!
早點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