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沒有多於第一聽得時候,較多且新的所得

但我所著重到的重點倒是兩次都一樣
當然這也是我生命的課題
這篇很亂,不過精彩,我相信亂中有序,只是瞬時聽不出來...
因為很雜,我找不出劉三的講章順序與手冊上的順序在哪....
所以,姑且就也跟著亂亂po心得吧

首先是我兩次都聽進去的

◎上帝呼召我們不是要我們去定世人的罪(因為我就愛這樣....所以聽到這種重點)

◎我們好像把人當成笨蛋,笨到不知道他們自己有罪;他們沒經歷過上帝愛的甘甜,因為他們怕被定罪

◎我們對最厭惡,所以我們想定人的罪,可是不能定自己的,因為人會死,只好拿別人得來定。拿著自己罪的石頭(從老到少),砸向犯同樣罪的人(行淫婦人)

◎十字架來處理這問題,不要再犯罪,不要再怪東怪西(又是我....)

很好,就像牧師說得,我確實是不快樂的人,不然就不會想東想西,然後怪東怪西,但我還是無法信服,我們都說這一切是上帝的安排與賜福(你在哪個國家,你在哪個家庭,你有怎樣的性格,你有怎樣的.....,你認識怎樣的.....),然而既然是上帝排的,為何不是上帝負責.....
我記得新約耶穌一致一個瞎眼的,然後有人問說,這瞎眼的到底是這個人犯罪還是他父母犯罪,耶穌說這是要顯出上帝的榮耀來
天哪,我越來越不懂,why,至今無法明白這「犧牲的愛」,我相信我心底裡是有共鳴的,但是在理智上我完全不能苟同....

如果是一個無罪的人,他不會想定人家的罪
就因為不快樂,所以喜歡定人家的罪,喜歡怪東怪西....


其他的信息

◎上帝不把魔鬼看在眼裡,上帝已經勝利,而非還在與魔鬼纏鬥

◎耶穌專門賣十字架

◎犯罪的人不是可惡的人,而是可悲的人

◎全世界的宗教都在定罪(除了基督教),全世界的人都在找上帝。


犯罪的人值得憐憫,這是真的,活在愛之下,與離開愛得生命,會很不同

我想在這邊還有個重要的重點,就是....
基督教傳講的不是罪而是愛,我發現我容易去切中罪的部份,這我要跟過去被我傳過福音的人抱歉....如果你們看得到的話XD


就是這樣~~~這篇普普....
願我能在入伍之前,把剩下的兩個培靈聽完(我有索取mp3 dvd歐)
然後可以的話也把《男子漢》的戰士那章再看一次
畢竟要去當「戰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