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第三天吧!!
禮拜二宏恩要幫我修
然後除濕機已經壞第三個禮拜了

禮拜四來修
不過因為他檢查不出問題
所以在馬達的地方(原來除濕機裡面有馬達)
附近需要蒸散的地方貼上了膠帶(當然是特殊的膠帶)

昨天禮拜五晚上又漏水了= =

正所謂屋漏偏逢連夜雨.....
(那是錫安堂吧!!!!)


還好錫安堂的屋頂還沒好(這是算哪門子的話)

我也不是幸災樂禍啦
只是覺得可以好好休息也好
雖然他們沒有屋頂也頂可憐的= =.....
(錫安堂因為上次的那個變態颱風,把屋頂(瓦)給吹走了)

簡單明瞭啦....

那我帶來我的禱告事項
最近很需要禱告

要拍戲
要排戲.....
我需要智慧
更信心
我需要勇氣跟力量
我得去克服困難.......

不論是道具是音樂
是服裝或者是演員
是場地或是時間
........
甚至....
天氣....
啊~~~~~~~~~~~
我開始不喜歡雨天了啦
神啊快讓錫安堂的屋頂修好吧(非雨天才能繼續動工)

這樣我能順便拍戲啊XD(拍戲也需要非雨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